新思路打造移动端个案综合日志分析系统

难度系数:

困难等级star01困难等级star01困难等级star01困难等级star01困难等级star00

嘉宾 : 周辉 | 美团点评 资深移动架构师

讲师介绍

演讲嘉宾:周辉

美团点评 资深移动架构师

周辉,美团点评资深移动架构师,移动端开发12年以上经验。目前在美团点评移动架构团队,负责网络通信、监控日志、配置管理、推送等基础设施建设。

议题介绍

演讲:新思路打造移动端个案综合日志分析系统

难度系数:

困难等级star01困难等级star01困难等级star01困难等级star01困难等级star00

传统的移动日志体系包括:移动网络日志体系、用户行为上报体系、崩溃日志上报体系等。各日志体系之间相互独立,分别拥有各自的上报和查看系统。
在移动下半场时代来临之际,美团点评充分利用了移动端的特性,开发出了一套集多来源日志输入、高性能日志存储、可靠日志上报、可视化日志分析的综合日志体系。打通了各种旧有日志体系之间的隔阂,并利用数据可视化、大数据分析、数据开放平台等新思路辅助完成更细致的日志分析过程。

听众受益:

  1. 了解美团点评移动日志分析完整体系;
  2. 提供数据可视化、大数据分析、数据开放平台等日志分析新思路;
  3. 介绍美团点评移动个案分析体系的开源计划。
本网站图片存储由七牛云独家支持